| 回首頁 | ENGLISH | 兒童館 | CHILDREN | MyMuseum
| 進階檢索

:::
:::
個人行動學習語音導覽服務
  
   

為擴大提供更周全完善的參觀服務,本館提供結合無線網路環境的分眾化語音學習導覽服務,以生動活潑的語音導覽方式,讓參觀民眾享有更悠閒愜意的「自助式參觀」行程。
    無線語音導覽介紹內容,目前包含生命科學廳、人類文化廳、地球環境廳等三個展示廳,並有中文(一般民眾)、兒童等二種分眾版本語言可選擇,參觀民眾可於本館陽光服務台借用Wi-Fi手機,只要輸入展示面板上標示的代碼,即可進行豐富的自然與人文數位學習探索之旅。


借用辦法:

*無線導覽系統Wi-Fi Phone

借用注意事項

1. 每次借用免費使用兩小時。

2. 借用請抵押證件,並詳細填寫個人資料。

3. 每張證件最多借用2支;學校團體憑教師證件每張證件最多借用20支。

4. 請勿攜出展示場,使用說明請參閱摺頁。

 

Denon語音導覽手機--.日文版

借用注意事項

1. 目前英、日文解說範圍為人類文化廳之中國的科學與技術及中國人的心靈生活,每次借用免費使用兩小時。

2. 借用請抵押證件,並詳細填寫個人資料。

3. 每張證件最多借用2支。

4. 請勿攜出展示場門外,使用說明請參閱摺頁。
 

回上頁 /Default.aspx?tabid=36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版權所有
Copyright National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 /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17070912
|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網站地圖|  科博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