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生物虛實整合教材試教系列活動

  • 主辦單位: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協辦單位: 暫無相關資訊
  • 時間: 2011年9月7日~9月8日
  • 地點: 臺中市豐原區翁子國小(9/7)、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9/8)
  • 聯絡窗口: 劉杏津 小姐
  • 聯絡方式: (04)2322-6940#733; sylvia@mail.nmns.edu.tw

分項一「自然與人文知識庫整合子計畫」、分項四「虛實整合數位典藏教育品牌經營與行銷計畫」與臺中市國教輔導團教師合作,開發以國小四年級「水生植物」教學主題之虛實整合教材。為使科博館資源融入教學課程,及開發「水生植物」虛實整合教材符合教學使用,分別與臺中市國教輔導團教師合作,於9/7、9/8於臺中市豐原區翁子國小、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試教。透過老師及學生的教學互動,了解教材在教學現場的使用狀況。並針對教材不足之處進行討論與調整,以更符合實際教學現場的需要,未來提供全國小學自然科教學使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2 National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 /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