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者: Tien-Yu Hsu
出處: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ities and Art Computing (IJHAC)。May, 2011(accepted)
發表年份: 2011
暫無相關說明
2
作者: Tien-Yu Hsu
出處: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ities and Art Computing (IJHAC)。June, 2011(accepted)
發表年份: 2011
暫無相關說明
3
作者: 徐典裕、劉杏津、王秀雯
出處: 博物館學季刊,25(2),65-91。
發表年份: 2011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為進行數位典藏計畫成果之教育加值應用推廣與社群經營,針對兒童使用族群,建置兒童數位博物館學習網站。本研究旨在運用多種遊戲因子之策略,設計融入兒童數位博物館學習網站的建置,在應用推廣多...
4
作者: 徐典裕
出處: 博物館學季刊,25(1),67-82。
發表年份: 2011
博物館為現代資訊社會最重要的知識創造及傳播機構之一,過去長期由跨領域內容專家產出具經營及服務價值的智識資產,因缺乏統整知識管理策略、流程及技術支援,未能加以集中儲存與管理而分散各處甚至大量流失,導致無...
5
作者: 徐典裕
出處: 博物館學季刊,23(1),97-111。
發表年份: 2009
行動通訊科技的快速發展,激發博物館發展行動學習創新數位科技應用,除提供觀眾館內數位導覽服務另一新選擇外,部分博物館為了提升觀眾的互動學習經驗,特別在服務中融入了趣味遊戲、導引探索及多人互動等學習模式。...
共計11筆內容
目前顯示第1 - 5
1
作者: Hsin-Chin Liu, Shu-Lin Wang, Tien-Yu Hsu
出處: 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臺中市朝陽科技大學。
發表年份: 2011
In recent years, many studies have proposed that the digital game based learning model can arouse le...
2
作者: 徐典裕、李慶源
出處: 2011互動經驗設計與數典服務應用學術研討會,臺北市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
發表年份: 2011
過去行動載具在博物館中被用為導覽工具,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其功能也逐漸提升並可廣泛運用,不但要融合行動科技提升觀眾連結展場的互動學習環境,更需要有互動的功能及具吸引力的內容及服務模式以強化博物館學習體...
3
作者: 徐典裕、程婉菁、陳鴻仁
出處: 2011現代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新竹市明新科技大學。
發表年份: 2011
博物館教學資源,對學校而言,常是教學內容延伸與補充場域,因此博物館的教育被視為學校教育的延伸。但礙於時間及經費關係,實地安排博物館參觀行程,並非各學校所能負擔。藉由數位科技之便,帶動博物館朝向數位化博...
4
作者: 徐典裕、劉杏津
出處: TAIWAN博物館與文化機構科技應用研討會,臺北市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博物館電腦網路協會臺灣分會。111-126
發表年份: 2009
暫無相關說明
5
作者: 徐典裕、王嵩山
出處: 原住民委員會第三屆臺灣原住民族文化數位典藏研討會,屏東: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112-142。
發表年份: 2009
暫無相關說明
共計9筆內容
目前顯示第1 - 5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2 National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 /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