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 

進館參觀時:

完成線上學習任務後,請擇日到科博館繼續進行後半段的展場探索任務(記錄會保存! 不需擔心時效)

1         小朋友進館後,請到展場上任一台「導覽機」進行會員登入。
2 若小朋友是網路會員,請輸入會員帳號跟密碼。
3 登入會員後,可看到之前所承接的任務名稱,按「開始進行」就會開啟展場探索任務的問題。
4 請參考路線導引及答案提示,到展場探索找尋問題的答案。
註1:離開導覽機時不需要作會員登出,系統感應無人時3秒內自動登出。
註2:若遇到不會答的問題,可以先跳過,按題號就可切換到其它問題囉~
5 在展場找到答案後,請就近找一台導覽機(不需回原來的導覽機喔!)登入會員後,進行作答,答完後系統會自動跳出下一個探索任務的問題。
6 當所有問題都答完後,就可按下「我要交卷」按鈕,計算成績。
7 若有拍照任務,請依照任務說明到導覽機上進行拍照。
8 拍完照請按「上傳照片」將您的照片上傳到您的學習記錄裡。
9
任務尚未完成喔!
請離館後,回到兒童數位博物館網站,
繼續您的探索任務
當完成全部展場探索任務後,再進入「進行任務」看下一個任務說明時,任務提示會說明下一個任務是回到兒童數位博物館網站進行參觀後的任務,請小朋友離館後再上網進行後續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