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類型

什麼是分眾服務?

本內容已於 2012/07/06 21:31:59 更新

自然與人文數位博物館為了讓科博館過去十年所累積的數位典藏成果更能有效推廣與應用,依據相關的加值服務類型,針對「一般大眾」、「親子兒童」、「學術研究」及「老師學生」4 種不同類型的使用族群,進行網站服務內容分類。

  • 一般大眾
    適合一般普羅大眾使用,可在此獲得最科普且易瞭的科學人文資源,包含豐富的學習資源及每周更新的數位典藏電子報專欄等資訊。
  • 親子兒童
    適合國小三至國一兒童,以趣味性及夢幻介面為主軸,主要將數位典藏學術性內容以動畫、遊戲等趣味化方式,傳達給小朋友學習。
  • 學術研究
    網站典藏「動物、地質、菌類、藻類、地質、人類」六大學域數位化內容,並有豐富的學習資源、多媒體與數位標本,適合自然與人文領域研究人員使用。
  • 老師學生
    根據國小教學大綱,精挑適合國小程度的數位典藏素材,提供給教師與學生們作為學校課堂的補充教材與資源。

以上四個分眾往,皆可於「自然與人文數位博物館」入口頁中選擇,或於頁面最上方的透過下拉選單方式快速選擇。

標籤: 分眾
您覺得這個說明有幫助到您嗎?